mato%20(16)[1].gif一段關係的維持,需要靠什麼來維繫

我真的越來越不知道了42[1].gif.......

為什麼.....

為什麼在這個家裡得不到[認同感]

有時候情緒的抒發只是想獲得對方"知道我的想法"

"知道我有一個不好的感覺"如此而已

並不一定要對方有所作為

每次抱怨什麼

他只會一直的反駁、一直否定我的想法

我要的不是這樣kao_cry.gif

難道兩個人在一起

都要是情緒平穩,像兩條平行線那樣的過日子嗎??

不能聽聽我發發牢騷嗎??

每次只要我有"不好的感覺"

我都不曉得可以跟誰說

只能抱著妹妹訴說心裡的不滿

時間一久,我也希望能有個回應ㄚ

所以開始寫網誌...20080228_布咕雞過勞.gif

這個私密的部落格,好友都是陌生人

我只能從陌生人身上得到安慰

只因為他不喜歡別人曉得我們之間的不愉快

他想呈現出來的,只是一個恩愛的表現...

他渾然不知,在我的心情抒發對象,他早已經被我排除在外

我不知道這樣的關係下,我們還能持續的走多久~~~make9420%20(20)[1].gif

在這個家...

常常感到很孤單,常常覺得很悶.....02[1].gif

只有妹妹最了解我

而她也還真的能對我討厭的事,有生氣的反應...

說老實話~~妹妹不過是一隻狗,就可以這麼的挺我

讓我好感動01[1].gif .....

很擔心妹妹年紀一天天的老去

有時候做夢,夢到妹妹過世了

驚醒時卻發現自己淚流滿面

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hot2[1].gif ......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唯一了解我的對象離去了

我還有沒有活下去勇氣4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