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冷落你不會超過三天,因為想念你的日子很難度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給你一個甜蜜的稱呼,只屬於他一個人喊的稱呼.....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會令你融入他的生活,絕不會相愛多年後,還讓你妾身未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把你當孩子般的寵愛,但是自己又說不出寵你的原因.....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讓你開心快樂,捨不得讓你流淚.....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手機會24小時為你開機,隨時隨地讓你能夠找到他.....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較,即使你並不優秀.....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抽出時間來陪你,即使自己真的很忙,因為他看不見你會很想你.....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要求你減肥,因為他把你的身體健康看作第一位.....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很想和你生活在一起,會把你看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經常緊緊地抱著你,讓你感受他的心跳.....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在你睡著的時候輕輕吻你,因為你是他的天使.....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讓你買你喜歡的東西,並且很高興陪你逛街.....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對你的家人、朋友都很好,喜歡融入到他們當中.....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默默地為你付出一切,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看著你吃飯的時候傻笑,然後把好吃的都留給你.....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手機裡都是關於你的東西,想你的時候會對著手機傻笑.....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在你過馬路時會拉著你的手,怕你橫衝直撞出了什麼事,所以不要甩開他的手.....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不厭其煩提醒你吃飯、穿衣服,聽你說"煩了",他還是要提醒你,因為你是他的一切.....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哪怕是一句小玩笑,他也會放在心裡,然後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只因---你是他最美好的幸福..........

世界上真會有這麼好的男人???.....

有的.....

感謝他能夠如此細心照顧我,連我不曾注意到的小細節,他都記在心裡

感謝他無時無刻的噓寒問暖,讓我心中充滿了愛

感謝他常常想著要帶我出去玩,不讓我在家裡悶壞了

感謝他每晚幫我撿起地上的被子,不讓我著涼,也忍受我半夜的無影腳,踢的他睡眠中斷

感謝他在我傷心難過時,可以抱著我,輕輕地拍著我的背,幫我擦眼淚,即使安慰的話笨笨地說不出來

謝謝他..........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隨時隨地都知道..........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