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又陷入憂鬱的週期了

至從開始上班後,我把很多事情藏在心底

我裝沒事、我轉移注意力.....

我把我最在乎但又沒法有答案的事,一層一層的上鎖

但外在的刺激,頻頻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我覺得自己像一顆未爆彈,隨時,都有引爆的可能

 

我承認兩個人要在一起,面對的除了層層考驗,還有外在的壓力

不要再跟我說你有你的包袱

我何嘗不是因為"你"當了許久的假面超人

 

以前覺得同床不同心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是阿......想不到我也會走上這條路

因為你自己眾多因素

我學會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跟同事吃遍美食、跟同事搭公共交通工具到處玩.....

我發現.....你只是晚上睡在我旁邊的一個人而已

我晚上下班你都睡眼惺忪,看個電視都睡著

想跟你說話你嫌我吵

我只好都跟別人MSN,聊一聊今天發生的事

很悲哀吧.....我現在還流著淚打字呢

在這個壓抑的空間

我實在沒辦法自在的生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只要稍微一靠近我,我就下意識的把你推開

睡覺時總是背對著你睡......

 

你問我為什麼沒辦法跟你同心

因為你賦予我的都是壓力、都是你的包袱

我很想跟你一起

但我卻不想跟你一樣,用這些沉重的負擔壓垮自己

如果你不懂什麼叫"生活"

如果你一直一成不變,每天只做一樣的事

不只我,很多有趣的事都會離你越來越遠

我想...我正在學習"一個人"的快樂

學習......"沒有你"在身邊陪我,我一樣能過得很好

 

 

 

 

 

創作者介紹

幸福ING*.*宅女生活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挖"竹林"啦!(請念諧音唷~)
  • 我暸改!!!
    哀~因為我也是"一個人"
    李先生榮譽昇官~當連長去
    現在任務頻頻~一ㄍ月見面大概2~3天不到唄!
    忙忙忙~總是忙~電話時間一天不到30分(少的還有不到10分鐘唄!)
    呵呵(苦笑....)
    他過他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受傷自己去看醫生,再重的東西也自己扛,跟你一樣自己安排和同事朋友的活動
    老實說他還是有大男人的因子在
    去他家壓力有時也挺大
    跟他媽媽相處好是好
    但畢竟不是自己的爸媽
    有些酸溜溜的玩笑話聽久了還是很不舒服!!!但又不能回嘴 還得陪笑
    跟他說,也只是要我別在意!
    趕去台南大多時間,看他累到在杜菇的樣子~
    哀~~有苦難言 > <
    一起加油唄!!!!!
  • 竹林~
  • 呵呵~也讓我抱怨一下~
    但抱怨完後還是一樣壓~他還是有他的優點在的!!!努力找優點唄!!
    (看來咱們都是傻女孩來的TxT)
  • 竹林~
  • 呵呵~也讓我抱怨一下~
    但抱怨完後還是一樣壓~他還是有他的優點在的!!!努力找優點唄!!
    (看來咱們都是傻女孩來的TxT)
  • 終於現身摟~~

    田姐兒 於 2010/11/21 21: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