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跟何老師溝通,甚至會吵架,很怕他會變"媽寶",家中獨子的他,非常非常...................尊重爸媽說的話,跟他說---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主見、能說出想做的事、可以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而不是什麼都聽爸媽的...........等等!!

他覺得爸媽也是為他好..................吵久了,有天他竟然回我-----ㄚ不然你是要我反抗我爸媽,跟爸媽吵架,讓別人覺得我是逆子ㄡ...................10.gif ,我整個傻掉,對! 沒錯! 這樣看來我是一直要他做壞小孩...........可是......................................

*我也想偶爾下班,兩個人逛個街或看電影----------下班就回來還出去亂花錢/家裡看電視就好ㄚ

*我也想偶爾兩人外出吃飯----------------------------外面東西不乾淨,家裡都有煮,為什麼還要出去吃

*我也想偶爾晚上8、9點出門逛夜市------------------這麼晚了,開車很危險ㄝ

*我也想偶爾周末到戶外踏青過夜---------------------沒上班不幫忙家裡做生意,還要去玩

*兩個人出門可以不要一直接電話嗎-------------------(電話一直打)什麼時候要回家,趕快回來了

*才4點半------------------------------------------------趕快出來吃晚飯了(催很狠)(催很大)

*用洗衣機洗衣服---------------------------------------衣服要用手洗才乾淨(曾經把何老師衣服挑出重洗)

*周末睡晚一點(8點多)----------------------------------起來了辣,要睡到幾點,去幫忙做生意

                                                            ...

                                                            ...   

                                                            ... 

                                                            ...

                                                            ...

 

 

 

 

我真的不是要叫他忤逆爸媽,但我不是附屬品,我也想要有一點點私人空間、時間,而不是整天面對一樣的人,待在一樣的地方,我也想像在台南一樣,能說出自己的看法,可以反駁為什麼如此...如此...,而不是一昧的順從不說話09.gif

什麼時候我才能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