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假日在風景區做小生意

飲料、啤酒大多比市面上貴一點點

而且每一家的價格也太不一樣

可以了解客人愛比價的特性

可是..........這樣也太為難我了..........

(客人)小姐,啤酒怎麼賣

一罐32

(客人)ㄏㄤˊ !!那3罐能不能算我一百!!

(面有難色)(再次強調)一罐32ㄟ......th_123.gif

(客人)好辣、好辣!!算咖俗一點,前面那幾家都算我3罐一百ㄋㄟˋ

可是一罐才32ㄟ......

(客人)厚!!小姐,你很難講話ㄟ....我是不想再走回去,才來跟你買.......

好!好!好!3罐算你95好不好...........

(客人)ㄡˊ.........小姐,你麥拜ㄡ,算我魯俗,麥拜....麥拜..........

就降....

他看起來沒醉

旁邊也還有2個朋友

何老師也說,算了辣,就算他一百.....

我說不行辣,已經說一罐32了,他如果想起來會不好辣.....

就降.......迎合客人....又算便宜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