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的未來,如何的憧憬~~到底渴望些什麼呢~~

相戀10年,穩定、熟悉....卻結不了婚

每次談到結婚,彼此都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也該結了

但生活中總是出現出乎意料的事情42[1].gif

等待...拖延...準備...再拖延.....再等待

越來越覺得沒有未來

前年、去年周遭朋友一窩蜂結婚

今年到哪聚餐都有小寶寶

自己每每被虧說---怎麼都還沒輪到你.......

......我也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家庭ㄚ.........

期許自己可以好好經營人生的另一階段

但總是事與願違

其實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什麼

前進、後退都不對

常常覺得自己像一顆種子

隨著風    飄過來   盪過去

心中強烈的渴望有那麼一點點的牽連

在一塊可以彼此靠近的土地

扎根、生長、然後老去.........

眼看著朋友一直往前走

而我在後頭都追不上,只能原地踏步....

沒有人知道我的想法

我不知道要如何描述我的感覺、我的心情

空虛、寂寞像一條沒有起點和終點的河流

流得這樣慢、也藏得如此的深......

晚上躺在床上....哭了

真的覺得自己莫名其妙

無聲的淚水   期待的心願

是不是越是想得到什麼    等待的時間就會吞食掉我的耐心

最近有很認真思考.............

為什麼一定要往自己的期待走

拐個彎,換個角度想想

"忙碌的工作"是不是可以抹掉一些我心中期待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