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ACEBOOK上經推薦加入了一位朋友

我隨意的點進去,心裡想,常常推薦一堆我的不認識的朋友

不然就是路人甲乙丙要加入th_1218127120.jpg

這一次又是哪位 ? ? ?

當我看到大頭照........愛哭的我.....眼淚又氾濫了11.gif

她是我國中同學....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有啥了不起

可是孤僻的我,雖然表面朋友多,但真正交心的卻很少

那種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天天黏在一起

而是心靈上的熟悉與了解,即使久未聯絡,再見面時仍然可以互相擁抱、互相傾訴的好朋友

好久不見了....我的好朋友.... kao_mad.gif

 

她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

高職同校、大學不同學校卻又住一起

認識到現在應該也有16、17年了.......(不要猜測我的年紀)12.gif

回想當初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美人胚的她身旁總是圍繞許多的追求者

男朋友一個接一個的換

在旁人看來不知是要忌妒還是羨慕 

可是我知道在感情路上的她一向都是弱者

每一段都是轟轟烈烈、真心付出、每一個都是全心全意對待

可是.......卻都傷痕累累收場32.gif

這樣的沒有自我、百分百遷就、只要愛什麼都不管的感情

換來的是對方的糟蹋與不重視

那一陣子我很唾棄男人

想當初追的那麼熱烈,在一起後卻又不在乎.....

也氣她常常明明還很愛對方,寧願心痛的死掉,也選擇默默轉身離開,讓眼淚任意肆流

也不為難對方,即使心中有一百個為什麼!make9420%20(20)[1].gif

 

當有經濟壓力後,選擇男朋友條件又多了一項

不再只是年紀相仿的小男生,而是成熟穩重有工作的男人

這一位男人充滿了魅力,多金、又高又帥,完全符合她的條件

可是她必須要當第三者

我規勸她,"這會讓你傷痕累累的"

她說"我還年輕,如果真是如此,我就退出";"我不要求什麼,只想在他身邊陪他"

她被吸引了,她用青春當籌碼,相信總有一天會得到她夢想中的愛情故事48[1].gif

她被愛情矇住了雙眼,我心疼她

難道她都沒想到,時間越久,放的感情越深越重,不是說不要就可以不要

付出越多,想要擁有的就更多

這些.......對方是給不起的.....

傻女孩!!看似堅強卻又細膩、脆弱

以前的傷害難道還沒學會保護自己嗎

我知道你害怕孤單,我曉得你一直在矛盾中生活

繼續? 堅持? 忍耐? 放棄? 等待? 離開???

有時好氣你、也好氣我自己

氣你的傻,氣我沒有能力喚醒你的公主夢

 

畢業後,工作上的忙碌,朋友聯絡也變少了

過了這麼多年,我們都不再是那個稚氣、單純的小女生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也都不一樣了

雖然還不曉得她近況如何

但......希望她得到她想要的、希望她過得快樂......

真的..真心的祝福20080114_咩咩射箭_m.gif

 TO  小渝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