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_bounce.gif { { { 我第一次見到你時,就知道我們會在一起 } } }heart_bounce.gif

PICT2341-1.jpg 

heart_bounce.gif { { { 我第一次見到你時,就知道我們會在一起 } } }heart_bounce.gif

從此,"妹妹"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跟我們建立起密不可分的關係與深厚感情09.gif

我從妹2身上看到了他的思想、情感及人性

2擁有人類的靈魂,她完完全全懂我,真的!!!06.gif

她只差不能開口講話,也無法用言語表達,但當她想表達什麼時

她會看著我,而我看著她的眼睛時,就彷彿聽見她的聲音!!p4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