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來摟~~~

沒有特別做分類辣

就看我的隨手照來做分享ㄡ~~~

黃色區域為官網介紹

DSCF1766.JPG 

 

【8】仿真肌保濕裸妝液

擦上它!肌膚好的讓人不會被人發現你動了手腳
想要上了粉底肌膚變好,又不被人發現的話,這瓶裸妝液你一定要試試!不僅完全不含油質成份,保濕效果更是好的沒話說,因為除了含有vitAE之外還有珍貴的胜肽成份,特別適合喜歡裸透妝感又不喜歡保養的人來使用,因為他兼俱了上妝又保養的功能,你也可以試試加上一點「立體光聚焦亮澤乳」混合使用,它可是會創造出人人羨幕的陶瓷娃娃肌喔!

真的輕透又自然,沒有上面說的"陶瓷肌"那麼誇張,它沒什麼遮瑕度,原本的問題肌膚還是會被看出,只是肌膚變得比較明亮,看起來氣色較好,我把它當BB霜使用,畫面上這一罐預計再用一星期就要剪開用挖的了(節省用)!

 

9HD數位感光粉底液 

高畫質的妝感,膚質不僅細緻更加透亮
你說它是一瓶粉底,我說他更是一瓶保濕精華液!高科技的「生物載入系統」將所有有效的營養成份慢慢釋放出來,擦上它肌膚都感覺被照顧的好幸褔喔!可以有一整天的平滑及柔順,不再擔心因為缺水而引起浮粉及乾裂狀況,特殊的粉體感光粒子,就像隨身帶著打光師一樣,讓你的好膚質光澤由裏透到外完全不含油質成份,並提供SPF15全效的防護功能

很怕擦了粉底後細紋變明顯,又怕一臉油亮亮的,用過許多款粉底液,不是出油嚴重,就是有厚重感,這一款是我的新歡也是最愛!使用後膚質柔順,氣色好,超自然的~~因為是清爽型,所以遮瑕度有限。

 

10】瞬間光采亮眼底霜

長效加強眼部肌膚保水度,延伸眼彩持久度,避免眼部摺痕及褪色,亦可打造完美眼部裸妝,打造年輕妝感。

剛剛上網查眼底霜的簡介時,才發現已經有更新的產品取代它了,上面的簡介是盒子的中文說明;我覺得這支的功效普普,我的眼皮超會出油,一直沒辦法畫一個持久的眼妝,出現摺痕還算幸運,慘的是畫個眼妝沒多久,眼周看起來感覺髒髒的!所以我幾乎不畫眼影。原本這支要被我冰凍起來了,後來發現可以用來打底,因為我眼皮顏色較暗沉,使用後眼皮較明亮,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用量超省,它打開像唇蜜的頭一樣,點一下,就可以推開在整個眼皮了。

 

11】揮別油光補妝膏

市面上第一款膏狀的吸油面紙
怎樣補妝最漂亮,是先又吸油面紙還是直接上粉餅就好了呢?但是怎麼補完妝臉上的粉都一塊一塊的,好可怕!試試看用這款神奇的補妝膏來補妝,就好像同時擁有了吸油面紙及粉餅一樣,直接用所附小海棉沾取後在出油處壓一壓,你會發現除了瞬間將油都吸走外,也不會破壞原本的彩妝,並且還有柔焦的效果喔!即使偷懶不上粉餅,肌膚都還是好細緻,就像剛上完妝一樣!它還貼心的附上小鏡子,你到哪都可補妝。

隨身攜帶的補妝法寶!膏體是白色的,塗擦到臉上後滑滑粉粉的,沒空補妝時,直接拿所附的海棉,沾一點點膏,往臉上壓一壓,補妝就完成了!!有幾次我使用吸油面紙吸乾臉油後,再塗補妝膏,發現妝很難補,白色的膏體,會浮在臉上,臉太乾反而難補,所以現在我把補妝膏當吸油面紙用...(想到海棉都是我的臉油.. ..先去洗一下海棉...別走開)

 

12】瞬間緊緻除紋筆 

眼部細紋的除紋法寶
眼部的細紋深到連粉都卡住了!懊惱不化妝還好,怎麼愈畫愈老!試試看這個除紋法寶吧,這可是許多好萊塢巨星名流參加重大宴會必用的秘密武器!富含了多元胜肽複合物成份,可以將細紋有效撫平外,並有緊緻拉提的效果,特別適合眼下及眼尾的肌膚,連髮令紋使用都效果很好,在粉底前用商品本身專屬的軟嘴管塗抹後待吸收,即大功告成!

我的下眼瞼有一條皺紋,常常上妝後就很明顯有一條線,我會在上粉底前使用,真的那條皺紋比較不明顯,至於緊緻拉提的效果,我是覺得普普,沒什麼感覺,因為比較貴,用完後應該不會再買,要撫紋的話,用瞬間光采調色露也可以做得到!!

 

休息時間又到了    (是要休息多久...)  

我會盡快回來好嗎......

靜待下一集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