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比較短

但這三樣產品是我的最愛之一歐....(好像每一項都是最愛..)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必需品 03.gif

 黃色區域為官網介紹

DSCF1770.JPG 

 

13】揮別油光 ''''粉餅

極細小的空心微末粉體,讓底妝「輕」到完全無負擔,除了揮別油光系列素有的絕佳吸油效果,更添加了豐富的保養成分,揮別油光輕粉餅杜絕了所有卡粉、脫妝、粉牆等底妝問題,因為再多的空心微末粉體也能服貼於肌膚表面,甚至皮溝細紋。肌膚無負擔,看上去只有輕薄無痕的完美底妝。

這一款真的深入我心,輕透不會有厚重感、自然、又有控油的效果,一整天下來,出油程度降低,也不會卡粉,才使用1個多月,已經見底了!!它的粉撲是黑色的,但質感很好,綿綿柔柔的。不過很奇怪,用了粉餅後臉色看起來會黃黃ㄉ???...只好把粉底液的亮白度提高來做改善!!這一款很適合夏天使用,會讓膚質變好,可是遮瑕度有限!

 

14】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蜜粉不僅可以吸油定妝還可以保濕抗皺!是真的!含有48種礦物成份,黃金、牲肽、專利枸杞成份...等,你意想不到的保養成份都添加進加去,這種革命性的創舉,目的只是為了解決上蜜粉後常帶來臉部乾燥、細紋更深的窘境以及粉感過重的困擾,另外專利的轉粉包裝設計,免除了蜜粉攜帶上的不便,用的時侯瓶子轉一下,剛剛好就是一次的用量,真是最貼心的設計!還附上日本歌武技式的蜜粉刷喔!

在粉餅還未推出之前,它是我的粉餅也是蜜粉。旋轉的設計讓我可以控制用量,粉質超細緻,刷上去就像皮膚的一部分,很服貼,也不會讓我覺得乾燥。它的蜜粉刷也很柔細,不過用久了會掉毛,而且因沒地方收納,還要找小袋子專門裝蜜粉刷!

 

15】摩登亮膚餅

日常生活與派對上最亮眼的法寶
現今最迷人又時尚的純金光澤,從典雅的香檳金到酷炫的玫瑰金,刷上它你就像隨身帶著打光師一樣,時而優雅時而性感,可用來定妝及補妝或當腮紅使用,而且你會發現怎麼愈補皮膚愈亮!

是櫃姐強烈建議我買的,這個顏色是"花瓣粉紅",我當腮紅使用。帶有亮粉但卻很細緻,刷在臉上不會覺得顏色很突兀,反而氣色變好,是目前我的腮紅排行榜第一名。缺點是.份量太多(10g),不知道啥時才能見底,哈哈~~

 

哇~~還有一半的smashbox產品還沒PO上來ㄌㄟ~~~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自然,薄透....當然要冶豔彩妝也是有

每個人喜歡的點不一樣嘛

想要再看另外一半產品的客官要耐心等候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