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box第四集登場03.gif 

又回來啦~~~

應該沒有等很久09.gif

快速進入主題吧!

黃色區域為官網介紹

DSCF1771.JPG 

【16】快捷防水眼線膠

所有彩妝師最愛的眼妝單品,持久防水不暈染的效果,飽受所有好萊塢巨星及造型師的喜愛,顏色的濃郁飽合是它大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ㄣ...怎麼說呢...我是個超少畫眼線的人,很怕暈開變熊貓眼!某天回櫃時鬼打牆買了這一瓶,又買它們家的眼線刷(細頭的);回家練習時,一整個不順,又不知道不順在哪,反正就是很難把顏色畫上去,問了眼線達人---我妹,我妹幫我畫時,也說不好使用,妹說膠比較硬比較乾,而我的眼線刷太細太軟了,根本不好沾顏色,妹拿他的眼線刷來沾,因為要沾很大力,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屑屑,眼睛變得髒髒ㄉ。so~~~現在休息中!改天回櫃再問哪ㄟㄚ內!!

 

【17】【18】百變眉毛盒

從此不再擔心眉毛會掉色的問題!
除了要畫出最自然的眉毛外,快將眉毛也穿上雨衣吧!一整天就不用擔心成為『無眉妹妹』!一邊為眼影眉毛雙用專業眉粉,另一邊為防脫色眉蠟,只要順著眉形來上色,你會發現畫眉毛真的很簡單,還有一項特別的是刷完眉蠟後眉毛不僅有形也變得好有光澤,眼部輪廓變的更立體也更有精神。
我的眉毛沒有特別修出什麼型,只是修掉雜毛,自然就好;一般的眉筆太細,畫完後眉毛變的假假的,又沒立體感;這兩盒都是眉粉,為啥要買兩盒咧!!一個淺棕、另一個顏色深些;畫眉毛也是有學問的,眉毛後半段顏色深些,前半段淺些,這樣看起來有層次,才不會死板;眉粉超好使用的,配合專用的眉刷,讓眉毛很自然,後續使用眉蠟,立體又不易掉色,我很喜歡歐~~~對了!用量超省的啦,一點點粉就能完成!!
 

【19】炫光色彩盤

細緻迷人的金沙光澤,好萊塢巨星化妝包裏的必備商品
最完美的多色組合,首先你可以利用其中的深淺顏色來作眼影的上色,畫出一個自然又深邃的大眼,或是拿#16腮紅刷輕沾後做全臉的立體輪廓修飾,最特別的是你可以用#1蜜粉刷來刷全臉,當作蜜粉定妝,瞬間你會發現臉部會散發出迷人又優雅的古銅細緻光澤。
這是贈品ㄡ,周年慶時送超好的,我有2個;我妹把它當眼影用,因我不畫眼影,所以把它刷在臉的兩側,有小臉的錯覺ㄡ~~粉質很細緻!!

 

05.gif 起來走一走吧!!

待第5集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