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張smashbox的照片

真感謝大家這麼有耐性的看到最後一集kao_blush.gif

很開心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kao_big_grin.gif

會持續的支持下去....(不是做廣告ㄡ)

今天照片內容都是贈品的外觀

黃色區域為官網介紹 

  DSCF1775.JPG

【29】【30】翹唇光唇蜜

甜美系.性感系隨意所欲自然創造
這款唇蜜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保濕效果出奇的好,還不黏膩!其中透明系列中所含的細緻亮粉,塗上它,你會發現怎麼一直都有眼晴往你這睢!是的.它就是會讓你無時無刻充滿魅力,吸引眾人的目光!
【29】這是贈品,只有2ml,是隨身攜帶的好東西!沒註明是什麼顏色,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很適合愛自然的我,擦上去透明又帶點淡粉色,有很細緻的亮粉,讓暗沉的唇色可以提亮,又不顯得突兀!準備購入中!【30】贈品,我猜它應該是這系列的"極光"色,有5.5ml,它用量很省,目前應該是不會買,因為顏色超級閃亮,塗在整個嘴唇實在太恐怖,所以我都局部使用在嘴唇中央!!

 

【31】O! 驚艷變色頰彩

smashbox第一支“O! 系列”商品,並榮獲無數美容大獎及專家肯定的商品
沒有一樣商品比它更特別了,它可以創造出最自然的紅潤腮紅,讓你的氣色好的沒話可說,最特別的是從無色透明凝膠在接解肌膚的瞬間,幻化成最自然的嫣紅色,而且你不用擔心自己的膚色太白或過深,它就是可以隨著你的膚色自動調整到最適合你的腮紅顏色,這麼棒的商品你要趕快擁有它。只要塗抹在笑肌處,以畫圓的方式即可將顏色均勻,補妝也不會破壞原本的底妝。
贈品。真是推薦每一個人都要擁有的明星商品!它是透明的凝膠狀,我是擠出一點點在手指上,畫圈圈的方式擦在臉頰,它會化成自然紅潤的顏色,不浮、不油、不乾燥,好像吃進皮膚裡,看起來就像自己散發出來的紅潤感!

 

【31】O! 驚艷變色唇彩

會讓你驚呼連連的神奇唇彩
連唇色都可以量身訂作,是真的!因為將它塗在唇上後,會從透明的唇彩,再依據每個人不同的唇色及體溫瞬間調色,幻化成迷人的粉紅至玫瑰色,試試看你也可以變成粉紅芭比或性感夢露!含有GOJI BERRY-C COMPLEX獨家專利配方,具有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打造量身訂做的粉紅嘟嘟唇!深受莎莉塞隆、莎朗史東 、巴黎絲希爾頓推薦!
贈品。面對這一款,我真是要瘋了!!超超超好用!!我是屬於暗沉的唇色,怕太紅、怕太暗,它像唇蜜一樣,透明無色,塗上後,它會變色,那種顏色不是突兀的紅,也不像浮在嘴唇上的顏色,就好像原本自己就是這樣的自然!

 

全部介紹完畢!!kao_cheering.gif

我不愛大濃妝

自然、清爽、無負擔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妝容

就是要好氣色、就是要--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