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5    Yahoo!奇摩新聞     你覺得什麼樣算的上【奧客】?

1.放任孩子黑白來,提醒還要罵店家

2.欺騙加貪小便宜,害店員要自己賠

3.東西用爛或N久,還要退錢換新貨

4.自以為是蓋高尚,撂英文跩小聰明

5.場地弄得一團亂,清理超級費工夫

6.給錢一堆丟櫃檯,為發票分開結帳N次

7.自認名流或貴婦,要求特別服務還愛嫌

8.熟客不明說要求,店員要記憶強會讀心

9.無視店規和別人,帶寵物外食抽菸鬧場

10.都視店員為下人,口氣差外加教訓侮辱

11.姓魯名小小,自己永遠對,完全講不聽

12.管你什麼店,每買必殺價,不成就翻臉

13.插隊加嚷嚷,堅持先服務,叫我第一名

14.你知我是誰?叫你主管來,我不和你說

                        ---

                        ---

                        ---

話說有一群歐巴桑來我們小吃攤點了東西

還要送到有一點遠的休息區給他們

我來回走了3趟後,還剩2碗湯還沒端過去

(歐巴桑)  多少錢?  (掏錢中)

210元(手已經伸出去要接錢),還有湯,一下送過來

(給錢中)什麼!!那等一下再給你錢

有點不舒服,把錢從我手心挖回去

我的手還在空中.....

.......

東西全部到了

歐巴桑正要給我錢時

有些零錢掉到他手邊的陽傘裡

他把陽傘倒著打開  (我退了幾步)

我以為他會把錢撿一撿拿給我

誰知..................

他像拋東西一樣

把陽傘裡的零錢拋向我腳邊

我蹲著低頭四處撿錢

可眼淚卻悄悄的滴下來

                        ---

                        ---

                        ---

我只能說....真的什麼人都有

遇到越多各式各樣的奧客

就會越提醒自己千萬不要當這種人

每個人都有自尊

買東西..給錢..是很基本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