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爆熱,太陽又大

為了汽車駕照體檢還是得出門

在診所二樓體檢完後,一出門口,我整個傻眼

我的摩托車後方緊停一輛汽車

而我的左右都是機車,這樣根本出不去

就在苦惱時

瞄到一樓診所的診療室有一黃衣男子探頭探腦往我這裡看

我心想會不會是他的車,看到我出不去應該會出來移車吧.....

我在陽光下等了3分鐘(衣服都濕了)(這3分鐘我都有要出去的動作ㄡ)

黃衣男子看歸看,絲毫沒有出來的意思

.....

那...可能不是他的車

我努力移動左右的機車,騰出空間(滴汗了...)

5分鐘過..............

黃衣男子看完醫生

等藥單的時候,他就站在門口一直看

心裡不是滋味---不幫忙就算了,看三小.........(快冒火了)

好熱........全身是汗........摩托車好重喔........還要連移好幾台.............

黃衣男子拿了藥單出來又看了看,直接往隔壁藥局前進

...........努力移車中............

...........努力移車中............

10分鐘過..........

我快成功了,再打橫一點,就可以勉強擠出來

這時黃衣男子從藥局出來

我眼睜睜看他上車、發動車子、準備離開...........

.....

.....

.....

我整個快火山爆發了.....

OOXX...OX...罵人的話都沒辦法減輕我的怒火

真的氣到罵不出來.....

我瘋了

我快速走到汽車前面,讓他沒辦法開走

然後拿出我的骨董手機

拍車、拍車牌、拍紅線停車.....亂拍

其實我的手機畫質很差,有拍等於沒拍

可是我就是氣

黃衣男子出來瞪著我看

我不客氣的說"你是要自己離開、還是我直接ㄎㄟˊ過去"

"不走是嗎,好,你不要走,我打電話叫警察拍照拖車...."

黃衣男子走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氣

天氣熱,衣服濕,皮膚黏......

何老師知道後又訓了我一頓

怕我遇到壞人吃虧

可是當下我真的熱昏頭了

拜託.........

開車的人有點自知之明好不好

因為自己的方便而造成對方的不便

我知道停車位難找

臨停沒關係

自知之明很重要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