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55.JPG          DSCF1056.JPG

 昨天妹妹的老杯晚上10:30騎腳踏車回家時,遠遠地看到家門口有一個白白的東西,微微會動! 

心想ㄜ.....夜總會應該不會這麼早OPEN吧!結果這隻摸神ㄚ竟然是妹妹OH MY GOD!!! 

據老杯形容~~妹妹坐在大門口,家門深鎖,都沒有亂跑,看到他靠近時一直搖尾巴,太可怕了,幸好沒有不見,也沒被陌生人抱走!!!

這時.....老杯集合還沒睡的家人進行開會,探討主題:為什麼妹妹深夜獨自在外遊蕩

何老師抽絲剝繭-----晚上9:30老杯騎腳踏車外出,自覺一下就會回家,故鐵門只有輕輕闔著,新竹風大,不知幾點鐵門被風吹開,經家人發現後隨手把鐵門關上,順便把木門也關起來,阻擋冷風吹入,就這樣..........一直到10:30~~~~

而我......那時還黏在電腦前玩電動,其實我是真的有想說到廚房喝涼的,順便叫妹妹去尿尿,準備睡覺了.......老杯對著我翻白眼

妹妹好像發現我氣她不假外出,都不太敢靠近我,可眼睛卻盯著我看,好像叫我去抱她

我一直唸...一直唸...~~~自己跑出去,不見怎麼辦,晚上風那麼大,還亂跑.........................愛之深 責之切

老杯也說,這樣的行為不知要處罰還是要獎勵,處罰她不假外出.....獎勵她知道坐在家門口等人開門.....就這樣,老杯一下罵她,一下拿雞肉棒給她!

而我坐在地上看電視不理她,妹妹原本離我遠遠地看著我,後來慢慢靠近我,還頭轉...

我抱起妹妹~~~媽咪很愛你,如果你不見了,媽咪一定會枯死+哭死的,而且你這麼愛賴床...這麼愛吃蔬菜水果...只有媽咪能照顧你..............

我說話時妹妹發出ㄣ.ㄣ.聲,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晚上跟爸比一起睡覺,超撒嬌ㄉ

 DSCF1075.JPG DSCF1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田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